惊魂一幕:开车掏手机车子失控 飞越10米深沟险些掉下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7月15日下午,在文登区现代路高岛盐场附近路段,驾驶员于某驾车高速行驶时,一只手从布兜里掏手机,另一只手调整方向时一抖,由于雨天路滑,车子失控飞越宽10米多的深沟,卡在沟边险些掉进去。

当日下午5时许,文登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接到**后赶往现场看到,一辆白色轿车车头朝东南方向停在路旁的绿化带内,当时车就卡在了一条沟边,整个车身向后仰着,眼看就要掉入沟中。该车底盘卡在了一块大石头上,车尾被沟内一侧伸出来的管道支撑着,车头处受损较重,驾驶室内两个气囊弹出。民警现场调查发现,沟深约7米、宽10余米,沟另一侧的一棵银杏树被撞倒。当时驾驶员于某已自行从车中逃出,所幸并未受伤。

于某介绍,他当时沿着这条路由东向西行驶,突然手机响了,他便用一只手去掏布兜里手机,另一只手控制方向时有点偏离,车子突然失控冲向绿化带,从沟一侧“飞”了10多米到了沟另一侧卡在了沟边。

随后,民警用吊车将该车吊出,事故仍在处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