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5学校学生可到奥林露天游泳池免费学游泳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6月,山东省确定今年开展中小学生游泳运动普及试点工作,威海市市成为全省游泳运动普及*批7个试点城市之一。奥林露天游泳池**垂范,免费为威海5所学校提供免费游泳培训。

据奥林露天游泳池相关负责人介绍,威海本次试点是一项免费公益培训活动,不向参加培训学生收取任何培训费用。奥林游泳池主要针对5所学校免费,分别是钦村小学、毕家疃小学、**中学、神道口小学和神道口中学,这5所学校只要在学校已经报名的学生可以直接前往游泳池接收免费培训。

据了解,威海市计划培训学生人数为3200人,培训对象以三年级以上的中小学生为主。按照规定,培训场所的水质要达标,水深一般不超过1.8米,无安全隐患,配齐专用的安全保护用具以及教练员、救生员和医护人员。我省*批试点的其余6个城市为济南、青岛、淄博、枣庄、烟台、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