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青岛幻梦动漫同人展夏日清新来袭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7月26至27日,第五届青岛幻梦动漫同人展(简称DCO5)即将在青岛**会展中心7号馆拉开帷幕。**配音演员葛平老师和知名网络歌姬祈Irony将亲临现场并与观众互动。百余知名同人创作社团将齐聚岛城共同交流创作中的乐趣,同时众多动漫及同人爱好者也将聚集于此,共同参与这场动漫节日盛宴。

这届同人祭活动进一步创新提升,内容不仅包括展区展览、交流**、竞技大赛、现场表演,同时主打电子竞技大赛、动漫嘉年华、同人创作交流、ACG Live Show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尤其创意手工作品和全方位二次元周边展示,给大家带来不一样嘉年华盛会和视觉享受。这次活动预计将吸引2万左右观众共享动漫游戏盛宴!

据了解,国内**配音演员葛平老师和知名网络歌姬祈Inory为特邀嘉宾,这成为本届同人祭*大亮点。葛平老师是国内**的配音演员之一,代表作是《蓝猫淘气三千问》中的主角-----蓝猫。由于其超高的人气,被广大漫友们尊为“天朝**声优”。声音甜美的网络歌姬祈Inory,既拥有**穿透力的高音,也不乏元气满满的少女声线,其作品以日文动漫歌曲翻唱为主,是一位深受大家喜爱的歌姬。

此次同人祭颇具看点的是由DCO5精心准备的Live更是“目标,武道馆!”级别。现场还会有各类Coser进行游场Cosplay表演!腾讯游戏《枪神纪》、**联盟电竞比赛、海萌姬和萌镜娘给*热的夏天再添热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