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青岛保险英雄 15年销售额超600万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借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宝贵机会,近日,记者与体验者小江一同走进合众人寿胶州支公司,亲身体验一线保险从业者忙碌的**。本期要介绍的保险人,是合众人寿胶州支公司刘惠香经理。

刘惠香,1958年生,胶州本地人。1966年,8岁的她随父母一起下乡,1971年在原胶州艾山公社尧家洼村,干起了民办教师和乡村医生,1978年开始在原胶州董村做计划生育工作,突出的工作多次受到原胶州****的表扬。1999年,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开始了自己的保险生涯。在她看来,“干保险的工作可以帮助许多人,给他们提供**,排除后顾之忧。”在平安工作了12年之后,2011年,刘惠香受合众人寿养老产业的吸引,毅然辞掉平安的工作,进入合众,重新开始自己的事业。

据了解,刘经理业绩十分突出,是公司“上半年合众**,业绩月月三万,达成事业部井冈山方案,上半年入围事业部高峰会。目标是2014年销售20件双享产品。”

清晨6点,记者与小江一道,驱车赶往位于胶州市区的合众人寿胶州支公司办公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