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综治主题创建活动强力推进 护航桃都发展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肥城市综*主题创建活动推进会召开。肥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庆洋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综*主题创建活动的总体要求,突出**,强化措施,**抓好五个环节工作,即深化严打整*、震慑违法犯罪,严密防范网络、降低发案率,超前化解矛盾、加强源头*理,推进重心下移、夯实基层基础,坚持法德并举、增强创建时效,全面落实综合*理各项措施,扎实推进综*主题创建活动,**取得成效。

据了解,今年以来,肥城市各级各部门大力开展综*主题创建活动,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各项措施,夯实社会*安基层基础。自7月15日至10月底,市公安机关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践行群众路线,护航桃都发展”社会*安区域集中综合整*行动,进一步净化社会*安环境,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肥城是世界最大桃园,肥城桃被誉为“群桃之冠”,“中国桃都”体现了“吉祥平安长寿”的深厚寓意,彰显大气厚重、品位独具的肥城形象;“美好肥城”包含了经济兴盛、文化繁荣、生态秀美、政*清明、社会和谐、人民幸福六大涵义,体现了肥城市委、市政府执政追求、人民愿望诉求和经济社会发展内在要求的有机统一。

奋战“十二五”,开局迈好步。肥城把“实施转型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作为主线,确立了“实现跨越发展、务求争先进位”的主调,突出转方式调结构,积极培育战略新兴产业;突出抓城市带农村,加快推进城乡经济社会一体化进程;突出建园区调布局,着力构建“两带三区四园”产业空间布局;突出惠民生保稳定,增进民生福祉,共享美好肥城。

新观念催生新手笔,大手笔促进大发展。肥城,正以励志奋进的蓬勃朝气,跨越争先的昂扬锐气,向着推进转型发展大步迈进!昂首阔步踏上“中国桃都、美好肥城”建设新征程!

产业发展新优势

肥城市委、市政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主动融入济南都市群经济圈和环渤海经济圈,全力转方式调结构,努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构筑肥城产业发展新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