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肥城环境诉求划片受理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为****当前群众环境诉求问题数量多、问题复杂与环保局**部门人手少力量薄弱之间的矛盾,山东省肥城市环保局日前实行环境诉求统一交办、划片包保制度,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肥城市环保局明确,所有群众反映的诉求问题统一交到环保局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负责甄别、筛选、转办,由副科级以上干部划片分工,负责城区和15个镇街区的环境投诉问题的办理工作。

肥城市环保局成立相对固定的问题办理小组,对承办问题及时进行现场处理,并向举报人逐一面复处理结果。包保责任人要按照时限要求,如实提报问题办理进展情况,并对提报的进展情况真实性负责。

问题办结后,具体责任人要填写问题办结单,经包保**审核签字后,报局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逐一挂账销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