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 泰安市新建改造10座垃圾中转站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16日,记者获悉,环卫设施建设项目为今年泰安市市委、市**为民要办的10件实事之一,截至目前,泰城已新建、改造10座无臭室内压缩式生活垃圾中转站,500个果皮箱已开始安装。

据了解,今年初,市委、市**把环卫设施建设项目确定为为民要办的10件实事之一,主要包括:新建、改造无臭室内压缩式生活垃圾中转站10座,淘汰敞开式、散装式落后的收运方式,逐步实现生活垃圾集中收集、密闭压缩转运。新建沿街垃圾收集点100个,包装美化沿街垃圾收集点100个,每一个点设置收集容器及相应基础设施,设立围栏、标志等配套设施。采购果皮箱500只,对城区人流量大、景点周边部分老旧缺损果皮箱进行补充替换。

截至目前,已新建、改造10座无臭室内压缩式生活垃圾中转站。目前垃圾中转站土建项目已开工建设,其中2处屋顶已支模板,3处已打完垫层,其它5处建设点正在积极推进中。室内压缩设备完成招标,目前正在生产中。新增及改造200个沿街垃圾收集点。目前已完成招标,7月中旬准备进场施工。500个果皮箱已完成招标,7月15日开始安装。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环境条件的要求也日益提高,城乡传统意义的垃圾站已不能满足人们对**、环保、节能低耗等新概念的要求,因此压缩式垃圾站的**势在必行。压缩式垃圾中转站以其占地面积小,隐蔽,空间结构合理,**着垃圾中转站行业的发展。

垃圾中转站的**和运用,既美化了环境,又**了二次污染,减少了蚊蝇的滋生,提高了车载效率,减轻了工人劳动强度,大大降低运行成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