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742艘海洋渔船安装北斗导航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威海海洋与渔业局获悉,威海获得2014年山东省平安渔业工程项目补助资金共计293.42万元,其中持有合法有效证书,功率60马力以上已先行配备安装北斗卫星定位设备的742艘海洋捕捞渔船,获得补助资金111.3万元。

威海市海洋与渔业局积极为符合条件的平安渔业工程项目申报补助资金,补助资金293.42万元。其中,持有合法有效证书,功率60马力以上已先行配备安装北斗卫星定位设备的742艘海洋捕捞渔船,每艘补贴1500元,共获补助资金111.3万元;威海中心渔港等处新建或改造浮标、灯桩共8座,获得补助资金52万元;新建1艘渔港消防船,获得补助资金130万元。

今年威海申报的平安渔业项目专项资金**对渔船定位体系建设,包括北斗卫星定位终端购置、CDMA定位终端更新补助、渔用航标设施建设等。“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在各种天气条件下,都可对水上航行船舶提供导航定位、监视跟踪、传输**信息等功能,*有的短报文通信功能对渔船的安全作业提供了**,捕捞渔船安全升级。”威海市渔安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平安渔业工程项目补助对完善威海渔业安全通信网络建设、健全渔业安全生产体系、**渔民生命财产安全意义重大。

下一步,海洋与渔业主管部门将对补助名单、补助标准、补助额度进行公示后,及时将补助资金足额发放到相关企业和渔民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