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男子以高额回报为诱饵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因原公司经营不善,一男子秦某就动了歪念,注册投资理财公司,以****为名吸引他人投资,拿*后人去楼空。7月17日,记者从历下公安亲民警务发布会上获悉,日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秦某已被历下警方刑拘。

“2006年,秦某曾成立了一家文化传播公司,从事印刷等业务。”17日,历下公安经侦大队民警告诉记者。结果,因公司经营不善,急于*大*的秦某于2010年在经十路附近租房注册成立一家投资咨询公司,频频发布广告,“秦某对外**月息3%到5%不等”。

2010年,省城的李先生被秦某**的****所吸引,先后投资60万元左右。李先生起初还获得了一定的回报,但很快秦某和他的投资理财公司人去楼空。

“我们是2014年1月陆续接到群众举报。””历下公安经侦大队二中队民警告诉记者,经调查他们发现,从2010年开始,秦某先后与50余人签订了借款协议或借条,期限从一个月到半年不等, “大部分人投资金额20万元到30万元不等,*高的金额达100多万元”。秦某先以月息3%到5%借入,后以月息6%到7%对外借出,以*取差价。不过由于秦某的公司无任何实际业务,高息借贷只能以更高利息放款,款项收不回来,资金链就此断裂。2012年12月,秦某不得不卷*跑路。

经查,自2010年10月至案发,秦某共非法吸收公众存款3000余万元。2014年6月,历下警方通过前期大量的侦查工作,获悉秦某曾经在淄博市频频出现。

7月10日下午,民警初步锁定秦某在淄博市张店区某宾馆,逐层摸排抓获秦某。而此时的秦某,正准备利用他人身份重新注册一家新的投资理财公司。

目前,秦某已被历下警方刑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