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两单位无环保手续往农田排废水 被立案处罚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张店环保分局接到投诉,反映有人在沣水镇南沣村南边废弃建陶厂院内私自炼铁,往农田排废水。7月4日至14日,张店环保分局多次组织环境监察人员赶赴现场进行调查。

据了解,南沣村南边废弃的建陶厂分别是淄博高邦建陶有限公司、淄博市张店金龙建陶厂、淄博隆尚陶瓷有限责任公司和淄博浩威陶瓷有限公司。经查发现,淄博高邦建陶有限公司西侧一间厂房内新建一家地板砖印油加工点。该加工点无环保审批手续擅自进行印油加工,刷桶废水直接经贯穿厂区的雨水管道排至厂区西外墙,墙外即是公路。执法人员对其下达了《环境违法行为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该加工点立即停止生产,无环保审批手续不得擅自生产,废水不得外排,并对该单位相关环境违法行为立案处罚。淄博市张店金龙建陶厂院内有一家铁精粉加工点,将锈蚀的废铁研磨成铁粉,也不存在炼铁现象,但该加工点无环保审批手续,属于非法生产。执法人员立即下达了《环境违法行为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立即停产,限期自行拆除生产设备。其余两家废弃的建陶厂厂房内,不存在**环保违法的问题。

尽管此次行动未发现有炼铁及废水往农田排放现象,但张店环保分局将继续加大对该区域的监察力度,如经查实有炼铁排废现象,将予以严厉查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