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全民体育大会寻找运动使者 阳光女性孙家齐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和所有爱美爱生活的女性一样,孙家齐爱上运动健身,*初只是为了达到瘦身、美体的效果。麦色健康的肌肤、苗条结实的身材、积极饱满的状态、活力四射的热情和微笑,这些都是常年坚持运动锻炼带给她的烙印。

除了爱美,还有工作。“工作需要你去全身心的投入。而这离不开好的身体。工作是无法减量的,你只有通过科学的健身运动来增强自己的体质,学会给自己的身心不断充氧。”孙家齐说,曾经,作为国内知名早教集团的副总裁,她处在马不停蹄奔波在路上的状态,一周要奔赴好几个不同的城市,但是**度的工作节奏、生活压力,还是特别需要一副过硬的好体魄和充沛精力。她选择了长距离的走路,换上专业的运动装,沿街一路走一路逛,去商场,淘小店,要不就爬山,一周至少3次,每次行程至少**在3000米以上,美其名曰“暴走”,自感行云流水而又酣畅淋漓。

后来她在工作中接触到了一种来自美国的女性全身心呵护调养的理念,虽然是面向孕产期和哺乳期而设计的项目内容,但依然使长期从事婴幼儿教育事业的她深受启发:身心全方位的呵护**,才是切中了教育的肯綮,把握住了生命的本质。她决心把美容、时尚、妇科**、健身运动等服务内容引进自己所能涉足的领域。

从追求体力、趣味到强调柔韧、专注的运动方式,走在不同路程中的孙家齐,于生命的每个阶段都在发出同一个美丽的邀约——一起行动起来,做个爱美、爱运动、爱生活的阳光女性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