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航空8月将增北京航线 9月引进第三架客机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采访了解到,青岛航空计划8月份增开青岛至北京航线,9月份引进第三架客机。

为了迎接暑运,提高航班日利用率,青岛航空计划于8月份新增青岛-北京航线。截至目前,青岛航空已开通成都、长沙、浦东、哈尔滨、海拉尔等5条航线,拥有A320飞机2架,并计划于9月中旬引入第三架飞机,计划开飞深圳航线。届时,青岛航空的机队规模将进一步扩大,预计到2020年,青岛航空将引进50架飞机,达到中等航空公司规模。


据了解,青岛航空机上订餐功能已在去哪儿网、青航官方**成功上线,还全面开通了自助值机功能,旅客可在各机场(浦东机场除外)实现登机牌的自助打印。随着暑运的开启,青岛航空客舱部试点开启精品服务**月活动,在每个航班上,指定一名乘务员作为本次航班的“亲情天使”,**为老人、儿童及需要帮助的特殊旅客提供亲情服务。

自今年4月26日青岛航空开航以来至6月26日,两个月间共安全飞行900小时,执行航班417架次,运输旅客59407人次,平均客座率为83%,实现了平稳运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