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妇联"三步走"整风肃纪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关于进一步整*会所中的歪风的通知》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弘扬新风正气,博山区妇联坚持专项整*思想认识到位、宣传教育到位、监督检查到位,狠刹“会所中的歪风”。

认真学习,统一思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区委文件精神,要求党员**干部带头执行规定,不出入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带头**“会所中的歪风”

严格要求,做出**。按照区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自觉签订了《自觉遵守严肃整*“会所中的歪风”纪律**书》,郑重**“不出入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自觉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扎实开展专项整*,切实加强监督检查。区妇联把专项整*“会所中的歪风”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加大监督力度,强化责任落实,把专项整*“会所中的歪风”活动与改进工作作风结合起来,合力整*。通过专项整*,使每位干部职工端正党风政风,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奠定良好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