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复核享廉租住房货币补贴家庭 43户取消资格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为真正让符合条件的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享受廉租住房货币补贴,自4月份开始,淄川区房管部门分别与13个镇、办及开发区联合对2013年度享受廉租住房货币补贴的1015户家庭进行复核。

为严格把好审查关、严查各种骗租行为,淄川区房管部门严格按照《淄博市住房租赁补贴条件》要求,仔细审查各镇、办及开发区交回的享受补贴家庭的复核材料。

同时,在各镇、办及开发区初审基础上,淄川区房管部门复核小组灵活运用入户调查、邻里走访以及信函索证等方式,详细了解享受廉租住房货币补贴家庭目前的家庭收入、是否购房、人口增减、低保资格、是否租住非亲属住房等情况,掌握全面、真实的信息。对经复核符合廉租住房货币补贴条件的家庭在其所在单位或社区居委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和范围,接受社会监督,坚决查处以各种方式骗取货币补贴的行为。

截至目前,淄川区已完成824户家庭的年度复核,其中,继续符合补贴标准家庭781户,因家庭购房、收入超标及户口迁出等原因取消补贴资格家庭共43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