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缘定鹊桥·牵手七夕"相亲会将于8月茂业举办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的情人节,是传统节日中*具浪漫色彩的节日,也成为大多数青年男女们追崇时尚、表达爱意的特殊日子。为倡树文明新风,弘扬传统文化,服务广大青年,为淄博市当代青年搭建交友平台解决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大龄单身青年的婚恋问题。共青团淄博市委联合市总工会、市妇联等有关单位将于8月2日-3日在茂业天地联合举办——“缘定鹊桥·牵手七夕”单身青年大型相亲会。

长期以来,淄博共青团工作紧紧围绕青少年需求,想青年之所想,办青年之所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培育打造淄博市青年婚恋交友公益平台,为淄博市当代青年搭建交友平台解决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大龄单身青年的婚恋问题。本次相亲会参与的单身青年由全市各级团组织精心**报名参与,通过设置家属交流、三分钟相亲会、爱心义卖、服务咨询、商家展示和相亲资料展示等多个专区形式,并在现场进行婚纱展示、才艺表演、参与游戏等互动活动让青年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相识、相知、相恋。活动现场为每位到场的单身青年准备了商家优惠。

同时,面向社会招募爱心小红娘志愿者,活动期间,爱心小红娘志愿者将担任“传情天使”为一些羞涩的单身青年牵线搭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