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平安6+1"活动火爆 淄博各地纷纷投稿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由**淄博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大众网淄博站共同主办的“小手拉大手,平安六加一”交通安全活动一经启动,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已收到淄博各区县中小学征文数百篇。

5月30日,活动在高青县第三中学启动后,也在各区县同步展开。张店、临淄、高青等地的各中小学均向大众网淄博站投递数十篇学生写给家长的“文明交通家书”,家长们也分别为孩子们回信,**安全、文明出行。到目前为止,大众网已收到来自各区县中小学征文数百篇。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学校为阵地,发动全市每名中小学生,以写一封信的方式,向自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6名家长宣传交通安全法规,并要求家长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家长通过给孩子回信,向孩子**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在全市形成一个互相学习、互相监督的良好出行氛围。

大众网作为此次活动的宣传主阵地和征集评选活动的主平台,依靠优势的网络资源,已经为活动搭建起了网络平台,为各区县提供了平安交通的展示平台,还为各区县的中、小学生和家长提供了投稿平台。学生和家长可登录淄博公安交警网、淄博大众网、淄博教育信息网积极投稿。

据悉,活动自6月1日起至9月30日结束,将对**作品和“平安家庭”进行评比表彰,并在报纸、网络等媒体进行集中展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