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民政干部自发“认养”22名孤儿 帮扶困难儿童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尽我们的微薄之力,给他们*朴实的亲情,让他们**孤单……”谈到“认养”孤儿这个话题,岚山区民政局副局长焦见对记者说。 自3月份开始,岚山区民政局在职干部职工自发开展民政干部一对一联系孤儿活动,从生活、学习、精神慰藉等方面与孤儿“结对子”送温暖,为孤儿营造良好成长环境。 据悉,在此次活动中,该区民政局班子成员及职工共22人全部自发参与了结对活动,定期与帮扶孤儿联系,及时了解孤儿合法权益维护情况,协助孤儿监护人对孤儿的生活、学习、以及实际需求进行及时帮助。截至6月份,全局22名在职干部职工都找到了自己的帮扶对象,先后为22名孤儿送去现金5000元,生活用品、学习用品100余件,电话联系100多次,让孤儿们享受到家庭的温暖。 在此基础上,民政局建立了定期走访制度,每月至少一个电话,至少一次家庭走访,随时了解孤儿们的生活学习困难,制定相关帮扶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