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开展水土保持生态建设项目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网站获悉,上半年,泰安市开展**水土保持生态建设项目26个,其中坡耕地*理项目1个,**专项资金项目3个,*****理项目3个,市***理项目19个,总投资4451万元,累计*理水土流失面积41平方公里。

今年上半年,市水利和渔业局以国家、省、市安排投资的小流域*理项目为**,扎实推进全市水土保持生态建设。在争取东平县列为国家坡改梯工程**县(**投资1000万元)、岱岳区大陡山、新泰李官庄、肥城双峪、宁阳蟠龙山等6个**、省投资小流域项目基础上,我市通过充分调研,精心策划,目前已做好岱岳区化马湾刘家沟、道朗里峪、新泰龙廷上豹峪、肥城仪阳空杏寺、宁阳石门山等7个小流域项目的前期工作。

去年,我市制定印发了《泰安市“四型”小流域建设实施方案》,在此基础上,今年我市组织人员对6个县市区省以上安排的水土保持项目进行了检查和督导,并对**“四型”小流域建设项目进行了全面调研,并确定岱岳区龙湾小流域,新泰上豹峪、掌平洼小流域,肥城空杏寺、前寨子小流域等为“四型”小流域的培植对象。

与此同时,我市确定了大水保大生态的区域水土保持发展思路,对集中连片的小流域既突出自身特色又整合*理成果,以水系为单元打造成有规模、有特色、标准高的区域水土保持生态建设亮点。**培植以岱岳区北部生态清洁型、南部化马湾镇优质经果林为主的区域水土保持特色产业区;新泰龙廷镇柴汶河流域东周水库上游一村一品区域水土保持特色产业区;肥城北部山区生态旅游结合的区域水土保持特色产业区;宁阳东庄乡经济林集中连片区域水土保持特色产业区,以连片规模*理提升水土保持生态建设的档次和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