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兄弟俩抢夺老年房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泰安武大爷所在的肥城市王瓜店镇穆庄社区正在旧房改造,改造过程中为了方便老人居住,特意建了老年房。如今改造完成家家户户都分到了新房子,武大爷却住进了十几平的**里,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村里盖了老年房 却被大儿子住下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武大爷的小儿子指给记者看平时武大爷睡的这张床,“被子都还在这堆着,吃饭就在这张小桌子上,就这么个十几平方的**。”

社区里刚刚进行旧村改造,村民都搬进了气派的居民楼。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儿女双全的武大爷沦落到住**的境地呢?

武大爷的小儿子告诉记者,“大队里给分了老年房,51号楼1单元102,但是老大(大儿子)不让他去住。”

原来武大爷不是没房住,而是有房不能住,前年旧村改造的过程中,村里特意盖了一批老年房,提供给六十岁以上的老人居住,可从购房开始,大爷的两个儿子就起了冲突。

武大爷小儿子告诉我们,“当时买房出*的时候,他(大儿子)不让我出*,他自己出的*,意思是老人没了这房子就是他的,这咱也不跟他争。”

按照小儿子的说法,大儿子想要房子小儿子不会跟他争,只要他让父亲进去住就行。没想到,老年房建好了,*先住进去的不是武大爷,而是大儿子两口子。

小儿子住三楼 老人无奈住进**

以老人的名义要的老年房结果老人却住不到,直到去年年底在村委的协调下,大儿子才同意让老人住进去。可刚住了两个月,老人就卷着铺盖气呼呼地跑了出来。

武大爷告诉记者,“我正在里面住着,他两口子把我骂出来了。我说我给你砸了这个家,他说你要给我砸了我就把你从窗户扔出去。”

走投无路的武大爷只能投奔小儿子,可是小儿子家住三楼,老大爷爬上爬行的不方便,这才腾出了**让老人暂时住了进去。

武大爷告诉记者,都搬出来半年了,大儿子从来没问过他的情况,“都是我小儿子和小闺女在照顾我。”

兄弟俩各执一词 大儿子接**传票

没想到,大儿子也是一肚子委屈,“我对他们已经付出很多了,现在对我这个样我也很委屈。而且我得了胃癌,如果他们是为我好,不能把我送到法庭上去。”

对于赶走老人,大儿子也是摇头否认,“没赶走,他自己走的,这都是小儿子和小闺女挑唆的。”

大儿子告诉记者,领到房子之后去接了老人六次,“每次说好了去接,老人都在小儿子和小闺女的挑唆下就跑了”。大儿子说,小儿子和小闺女这样做的目的就是想告上法庭,让村里把房子要回去,他们想霸占这个房产。

大儿子的说法小儿子坚决不同意,但是眼下老人起诉大儿子要老年房却是事实,虽然*终判决没下来,但是兄弟俩却是**结下了梁子。

大儿子告诉记者,老人的床铺都还留着,老人什么时候想回去住都可以。但是老二却觉得现在让老人回去实在是不放心,“除非老大下**,**骂老人,不摔摔打打给老人脸色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