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将加强检查力度 环保专项行动每季度一次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17日,泰安市*****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环保专项行动的情况,据了解,超标排污企业将被采取限产、限排、停产等措施。今年下半年还将开展两次环保专项行动。

泰安市环保局局长周杰介绍,专项行动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有:部分企业污染物超标排放;部分企业建设项目违反“环评”和“三同时”规定;部分企业环境管理不到位,存在异味和粉尘污染问题;部分环境**案件解决不**。

据介绍,对超标排污企业,由环保部门依法予以处罚,并责令限期改正,整改期间采取限产、限排、停产等措施。对违反“环评”和“三同时”规定的建设项目,责令立即停止建设或生产,经环保部门审核通过后方可**建设或生产。对环境管理不到位、存在异味和粉尘污染且未按要求完成整改的单位,责令限期改正;逾期未完成整改的,依法予以处罚。对查处的环境**问题,由所在地**责成有关部门和单位妥善解决。对部分企业存在的个别问题,由所在地环保部门加强监管,依法处理,并责令限期整改,***理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

“今后,将加强与有关部门的配合联动,每季度开展一次活动,实现专项行动的常态化。”周杰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