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借助暑期开展小学校长特色学校建设培训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特色学校建设工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17日,肥城市小学校长特色学校建设培训班在市教师进修学校开班,各街镇教研员、全体中小学校长、特色培育学校校长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据悉,特色学校建设是在肥城市基础教育发展到一定高度的情况下经过充分调研、论证后提出来的。原北京文汇中学校长王桃桃以《校长对建设学校文化的**》为题,为全体参训人员做了专题报告,王教授以通俗而严谨的语言就特色学校建设的一系列问题做了纲领性的描述、分析和介绍,并就相关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解答,其案例分析则让大家在学校层面上就特色学校建设有了一个整体的认识;淄博市周村区北门里小学书记、校长吕红军以《让教育通向—未来》为题,对教育信息化做了详细、透彻的讲解。

按照本次培训计划,北京市光明小学校长刘永胜等5**校长还要进行专题讲座和特色学校案例分析及相关研讨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