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反绝杀!欢迎回来 中超一战让你忘世界杯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7月19日讯 欢迎回到中超!富力和舜天以一场精彩的对攻战,将球迷们又拉回到了中超。尤其是补时阶段埃雷尔森 和哈默德的接连建功,将比赛的结果一再更改,则更是世界杯上都不曾出现的戏码。中超联赛以一场如此刺激且具有**的比赛强势回归,看了这场球后,你还会想念世界杯吗?

为时一个月的世界杯赛,也是2014年的头号体育大赛。为数不少的人,将世界杯称作是山珍海味,而将中超则称之为白面馒头甚至是窝头。世界杯刚结束不到一周的时间,中超联赛便重燃战*。这也令不少人担心球迷会出现审美疲劳。看惯了世界杯的豪门盛宴,还能看得下去中超吗?

本周末开始的第15轮中超,是后世界杯时期的*轮中超,也是决定着球迷能否迅速淡忘世界杯,投入到中超舞台的关键性战役。中超的*演非常成功,富力和舜天以一场**四溢的比赛,**征服了所有的球迷。这场比赛,几乎拥有着**比赛所拥有的一切。舜天队在0-2落后的逆境下,所上演的绝地反击;补时阶段,埃雷尔森和哈默德两人的绝杀和反绝杀。

不仅是从结果上来看,即便是从过程来看这场球也是相当的精彩。埃雷尔森的奇葩乌龙球,如此啼笑皆非的场面,几乎是我们一生之中只能看到一次的;王晓龙的连过四人在,则让人想到了那个****的球场精灵梅西;哈默德补时阶段攻入的绝杀球,则更是让人们领略到了何谓救世主!

当我们津津乐道于格策的一脚定**,德国巴西的7-1,飞翔的罗本一次次救主之时,也不应当遗忘我们的中超。世界杯再好,那也是别人的,至少是目前跟中国足球无关。毕竟只有中超联赛,才是中国足球的根本,才*能代表中国足球的形象。世界杯上德国巴西们有着再好的表现、再精彩的进球,又怎能比得上征战中超的家乡球队来的亲切呢?

值得庆幸的是,当我们刚刚回到中超的时候,便能够感受到这样一场高水准的较量。尽管在技战术能力上、场面的节奏上,仍然同世界杯上存在着明显的差距。但至少在悬念性上,比赛的窒息程度上,相比世界杯已经不遑多让甚至还能更胜一筹!这是中国足球之幸,也是中国球迷之幸。

中国足球不只有国字号的惨败,不只有欠薪;我们更有**的比赛、让人热血沸腾的中超!世界杯时,中国球迷只能充当看客的角色;回到中超赛场上,中国球迷便**是看客,而是真正的主人!我们能够在现场领略到足球的真正魅力,而不是仅仅在电视机前。

从这种意义上来讲,富力和舜天的较量,也为我们的中超开了一个好头。也让球迷们尽快的淡忘掉世界杯,将专注度转移到中超的赛场上来。至少中超已经吸引到球迷的眼球,这就是*大的利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