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想签约捐遗体回报社会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6月28日,本报以《50多人捐款10多万半数他不认识》为题,报道宁阳24岁小伙程晋因车祸重伤,家中花尽积蓄面临无*医*,多位好心人听闻后捐款救助,其父亲程敬强记下每笔捐款信息。17日,程敬强联系泰安市红十字会,准备捐献个人遗体,以此感谢社会好心人的帮助。

17日,仍在泰安市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的程晋,意识已经逐步稳定,和家人打听*病花销的问题。程敬强告诉儿子,经过报道后,这两周多时间有二十多位好心人给他捐助了近一万元爱心款,让儿子别担心,安心*疗。

程敬强和妻子张均红一边为儿子*病,一边想着怎么感谢好心人。听朋友说可以做遗体捐献,程敬强了解后做了决定,要在死后捐献自己的全部遗体,供医学使用。“这样也算是对社会好心的救助有一个交代。”程敬强说,妻子张均红一开始也想不通,但在丈夫开导下,慢慢想明白了,“等孩子*好了,我们也很难富裕,可社会的帮助不能忘。”

如果您也想帮一把这个困难的家庭,可以联系程敬强本人,手机15854839177,农信社账户:6223190925867092,姓名:张均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