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咒!建业2-1首胜国安 外援闪击肖智锁胜局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在中超第15轮的较量中,河南建业 坐镇主场2-1战胜北京国安,取得近5轮联赛的*场胜利,开场仅2分钟,建业就由约翰逊闪击得手,下半场第70分钟,替补登场的肖智为建业扩大**优势,邵佳一在第79分钟为国安扳回一球。

比赛焦点

德扬*秀:二次转会期从舜天加盟国安的“黑山伊布”在这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迎来他在新东家的*秀,不过全场比赛德扬并没有取得进球,只是助攻邵佳一破门。

建业*胜国安:之前两队一共交手过12次,但是河南仅取得了7平5负的战绩,对阵国安时建业还没有获胜的经历,不过这场比赛取胜后,建业也将这一尴尬的纪录改写。

国安6年客场不胜建业:虽然之前的交手中,国安虽然业保持了不败,但是自从08赛季客场2-1击败建业之后,国安在随后的4次前往建业的客场都只能带走平局,加上本赛季的输球,国安6年5次做客难求一胜。

建业5轮*胜:**阶段中超结束前的4场比赛,建业4轮不胜仅取得1平3负的战绩,取胜国安后,建业也是获得了近5轮比赛的*胜,同时这也是建业近5个主场的*个胜利。

贾秀全重回建业联赛*秀:由于**阶段成绩不佳,建业前主帅唐尧东也是辞职,间歇期期间,贾秀全再次接过建业的教鞭,与国安的这场比赛也是贾秀全重回建业后的联赛*秀。

精彩回放

开场仅2分钟,建业就攻破了国安的城池,国安禁区**拿球出现失误,建业*断打反击,张璐形成单刀带球杀入禁区,*后的射门虽然打在杨智 腿上又碰到回防的于洋身上弹向球门,不过外援瑞恩-约翰逊跟上*在国安球员解围前补射空门得手,1-0。

第31分钟,国安逼得角球机会,宋博轩将球送到门前,德扬*到**点头球攻门,但是顶得太正被周亚君将球摘下。第35分钟,约翰逊禁区**做球,买提江插上的一脚低平球远射,球贴着草坪飞向球门,杨智奋力将球封出。第38分钟,德扬禁区内挑球,皮球打在李建滨的胳膊上,但主裁拒绝判罚点球。

第70分钟,桑科中场送出长传,肖智禁区内得球,脚后跟磕球晃开于洋的防守后,随后一脚低射洞开杨智的十指关,建业将比分扩大为2-0。

第79分钟,刚刚登场的陈志钊禁区**送出直塞,德扬插入禁区右路横传门前,邵佳一插上破门,国安扳回一球,1-2。

数据分析

国安的控球率在上半场一度高达71%,全场比赛也是62.7%VS37.3%遥遥**河南建业,而且射门次数上,国安也是15-8接近于对手的两倍,但是国安的效率极其低下,只有2脚命中目标,而建业则有4脚射正,传中次数上,国安也是20-8数倍于河南建业。不过建业显然更注重防守,全场16次*断,远高于国安的5次。

微博热议

2-1!中超史上*次战胜国安,也让建业球迷“何东磊”扬眉吐气,“普天同庆!贾秀全的坚决防反和建业球员的硬朗球风不仅破灭了国安把建业当成"软柿子"的美梦,还通过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的努力成为阻击国安的勇先锋!胜利属于勇于追求胜利的球队,胜利属于建业!”网名为“琴心剑胆”的球迷则表示建业获胜在情理之中,“可能看多了世界杯,怎么看中超比赛的节奏,队员的技战术和世界杯球队都低不止一个档次。不过建业胜了国安,倒数第二胜了正数第二,怎么着都是河南球迷的好日子。国安只是下半场换了两人后才略有起色,有点强队的样子,但建业全场表现确实好于国安,胜之合理。”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4-4-2):

门将:1-周亚君;

后卫:23-乔巍、3-桑科、36-李建滨、6-谭望嵩;

中场:21-李昭楠、8-张璐(79分钟 18-徐洋)、40-买提江(50分钟17-李志南)、14-黄希扬;

前锋:9-瑞恩-约翰逊(54分钟7-肖智)、20-马科斯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4-2-3-1):

门将:22-杨智;

后卫:4-周挺、13-徐云龙、4-于洋、31-赵和靖;

后腰:5-马季奇、39-朴成(63分钟 29-邵佳一)

前卫:11-宋博轩(72分钟 15-乌塔卡)、28-张呈栋、17-巴塔拉(78分钟 23-陈志钊);

前锋:27-德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