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一小区安门禁系统 住户进出鸣笛声大扰民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为**小区的安全,张店一小区安装了门禁系统,但也因此带来了汽车喇叭声影响住户的问题,有居民表示“连睡个安稳觉都成了奢望”。

近日,家住张店区凯瑞景园小区的孙先生就向记者反映,去年物业公司在小区东门安装了门禁系统,本是为了管理车辆,没想到后来许多没有门禁卡的住户,进出时经常鸣笛,严重影响了他的生活。

7月17日10:00许,记者来到了凯瑞景园小区。据小区居民介绍,该小区属于“园中园”,在凯瑞景园小区里还有怡祥园小区,此外还有小学、培训学校、超市等场所,人员流动性强,因此门禁卡无法**被通行车辆拥有。

“业主提出的问题,我们一定会重视。现在我们已经在小区道路的两边设置了禁止鸣笛的警示牌和标志语,但小区人员流动太大,作用不是很明显。”17日10:30许,凯瑞景园一位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下一步他们将严格控制外来车辆进出,加强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