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宅大盗"桓台落网 半年内疯狂盗窃20余起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制造多起农宅盗窃案的“农宅大盗”孙某某在一次作案后被淄博市公安局桓台县分局刑侦大队民警抓获归案,由其制造的20余起系列盗窃农村住宅案件*终被宣布告破。

据了解,孙某某为暂住淄博的河北邢台人,其曾因盗窃被河北省邢台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决定劳动教养1年6个月。2013年3月孙某某解除劳动教养后和妻子来到淄博市张店区南定镇租房做起了小生意,夫妻两人起早贪黑收入也相对不错。但是还没到半年时间,孙某某就厌倦了这种生活,总想着不劳而获,于是他把生意推给妻子一个人,自己又重操旧业,进行盗窃。

2013年11月,孙某某在唐山镇唐一村翻入一农户家中,偷得了100元*和一个小金佛,将金佛变卖了1100元*后,没几天就被自己挥霍一空。孙某某作案后也确实一度恐慌不安,但是过了两个多月感到平安无事,也没有警察找到自己,于是便放开手脚大肆进行盗窃,在半年的时间内就疯狂盗窃农村住宅作案20余起。孙某某作案时,会选择公路沿线村庄无人在家的农宅下手,采取翻墙入院,撬门破锁的方式盗取*物后,打车或乘坐公交车迅速离开,作案地点涉及淄博高新区、桓台县以及滨州博兴等地。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