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赴珠三角地区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7月16至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孙起生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对接项目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一行赴珠三角地区开展招商对接活动,推介洽谈新项目,深化对接在谈项目,推进已落户项目。

孙起生一行先后与深圳山东商会会长王维星、广州齐鲁商会会长张育林及两地相关企业家进行座谈,并分别在深圳、广州举行了两地“企业家助推潍坊经济发展项目对接会”。他表示,深圳和广州是全国改革开放的**阵地,是现代化、**化的大都市,聚集了**的要素资源和知名企业。多年来,深圳和广州两地的潍坊籍企业家朋友积极为潍坊发展建言献策,大力开展经贸活动,建立了良好的互动机制。我们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潍坊设立区域总部或分支机构,特别是设立研发、物流和创意设计机构;积极参与潍坊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和运营;积极在园区建设方面开展合作;积极参与我市企业重组和产业升级;努力加深在现代服务业方面的合作。同时,我们也欢迎各类科研机构和人才到潍坊创新创业、共谋发展。

希望各位企业家进一步加深对潍坊的了解,并到潍坊深入考察,感受潍坊发展的活力。我们将加强与各位企业家的沟通、对接,以良好的环境、*优的服务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共同推动务实合作。

王维星、张育林分别表示,深圳山东商会、广州齐鲁商会将切实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宣传、推介潍坊,积极动员商会会员来潍坊投资合作,为潍坊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期间,孙起生一行还先后到深圳灵狮文化集团、招商港湾集团、宝能集团、建业集团,东莞富盈集团、中和实业集团等进行项目对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