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党员干部扑下身子放下架子尽善尽美为人民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诸城市是党的一大代表王尽美的家乡,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诸城党员干部发扬“尽善尽美为人民”的“尽美精神”,积极主动为群众服务。

周末,诸城市密州街道检察室主任杨智秀又来到医院探望患病的市民刘丽清姐妹。

刘丽清以摆摊卖水果为生。她妹妹因患精神疾病,每天都衣衫褴褛的跟姐姐一起出摊。去年9月,杨智秀在集市上做普法宣传时,了解到刘丽清姐妹的情况,就热心的帮着她们跑***办住院手续、找公安补办身份证等,并和同事们捐款捐物,将姐妹俩的事情操持下来。

诸城市密州街道检察室主任杨智秀认为,“作为一个公职人员,应该管的一件事。你找到(任何)哪个部门,反映上去了谁都会管你的。”

联系服务群众,就要扑下身子、放下架子。秉承王尽美等老一辈革命家的群众工作理念,诸城市今年推行干部联户摸民情、沟通联心增感情、服务联动解忧情的“三联三情”模式,全市14000多名干部职工与30多万城乡居民建立了联系服务,235个城乡社区全部设立群众工作站,共采集群众各类需求诉求1.8万多件,并逐一及时解决。

诸城市委副书记刘峰梅表示,“广泛听取**、汇集民智,服务民生,更好地发挥了党的**核心作用和群众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密切了群众感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