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高温干旱 潍坊文化路上的银杏树叶变色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7月19日,家住奎文区文化路华都花苑的柳女士向本报反映,文化路上有的银杏树叶变成了砖红色。园林部门表示,这与今年的炎热干旱天气有关,目前他们正抓紧给这些树浇水。

柳女士告诉记者,*近一段时间,她发现小区门口路两旁种植的银杏树,有不少出现了叶子干枯的症状。那些变了色的银杏树叶,被风一吹就掉下来。

记者在柳女士所住小区门口西北侧的一个站牌处看到,两棵挨着的银杏树的树叶都已经变了颜色,其中靠南一棵的树叶变成了砖红色,另一棵树上一半树叶已干枯。

记者沿文化路从民生东街一直往北走到东风东街发现,路两旁有20多棵银杏树出现了树叶变色的情况,其中两棵树干较细的还打上了“点滴”。

当**午,记者联系了奎文区园林处。工作人员说,*近一直是高温天气,有效降水又少,因此一些小银杏树出现了树叶干枯的情况。“我们的水车现在每天都忙着给缺水的植被浇水。”工作人员说,除了浇水,他们还给一些植被补充“营养液”,增加成活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