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新锋霸倒钩世界波连续两场两球 绿地3-2宏运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上19点45分,2014年中超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比赛,由主队上海绿地申花迎战辽宁宏运。上半场第7分钟,辽宁队后场解围失误,门将张鹭接球不顺,被曹赟定截球后推射进空门。第46分钟比亚特里接恩里克传球,禁区内腾身侧钩破门,上半场上海申花2比0**辽宁宏运。下半场第48分钟辽宁队金泰延被红牌罚出场,少一人的辽宁队表现神勇,第58分钟詹姆斯接王亮任意球,头球得分,第67分钟杨超声接詹姆斯传球,右路射门扳平比分。第82分钟曹赟定左路倒三角传出球,比亚特里中路抽射得分,梅开二度。这也是他继上轮足协杯比赛后,连续两场收获两球。*终上海申花在主场艰难的以3比2战胜辽宁宏运。

本战之前上海申花15战15分排名第13位,辽宁宏运14战14分排名第14位,两队离开降级圈只差一步。比赛刚开始两分钟,邱盛炯就主动把球抛出界外,他在出击时撞伤膝盖,好在没有大碍。第4分钟辽宁队右路反击,詹姆斯中路接球时被破坏,奥里斯禁区外射门打偏。第5分钟辽宁队后场解围稍慢,被恩里克截断皮球后直线往禁区里强突,但他*后小角度搓射打偏。第7分钟辽宁队后场丁海峰回传门将张鹭,但此球传得稍慢,曹赟定立刻快速冲刺跟进,不能用手接的张鹭先用头点了一下,接着他强行用肩膀顺球想过掉曹赟定,但没有成功,曹赟定顺利截下皮球,轻松推射入门,1比0,申花开场第二脚射门就取得**!

缺少莫雷诺和姜坤的申花,依靠集体力量弥补中场组织职能的不足。第19分钟申花由保罗策划反击,曹赟定带球到禁区右侧**,自己突然起脚冷射,皮球擦着远门柱而出!第24分钟柏佳骏左路反击横传,高迪禁区内接球怒射,但王博奋力用身体把球挡出,王博也因为这次救险倒地不起,双方队员借他短暂治疗之时,赶紧到场边补水。第33分钟辽宁队由詹姆斯策划进攻,金泰延拿球右路传中,奥里斯中路头球稍稍偏出!

第34分钟辽宁队换人,杨超声换下吴高俊。第39分钟恩里克带球从右路杀入禁区,丁海峰从侧铲球,恩里克就势倒地,裁判黄烨军没有任何表示。第40分钟高迪突然倒在辽宁队禁区内,看上去他无法坚持,申花紧急用战怡麟将高迪换下。42分钟王长庆右路射门太正。第46分钟恩里克右路反越位成功,随即他带球冲到禁区,面对出击的张鹭选择横传,无人看守的比亚特里近门推射,但被杨善平用身体把球挡出!申花外围再攻,恩里克再次在右路拿球,他稍微思考一下后起脚传中,中路埋伏的比亚特里腾空飞起,侧身倒钩射门,2比0,申花扩大比分优势!

下半场刚开始1分钟,肇俊哲中路横拨,詹姆斯外围射门打得太正。第47分钟恩里克左路带球快速反击逼近禁区,已经跟不上的金泰延,从身后将其拉倒在地,黄烨军第一时间没判罚,看到边裁旗语后吹停比赛,稍后他对金泰延直接出示红牌!恩里克的直接任意球穿透人墙,但被张鹭直接扑住。第52分钟辽宁队用王亮换下杨宇。

少一人作战的辽宁队也不示弱,第58分钟战怡麟解围时踢到杨超声身上,辽宁队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王亮“弯刀”传球到禁区,后点埋伏的詹姆斯飞身冲顶,皮球撞入大门,2比1,辽宁队扳回一城!第60分钟辽宁队再次换人,郑涛换下丁海峰。第62分钟曹赟定禁区线上连续内切过人,*后转身射门被张鹭接住。第63分钟恩里克左路突破引发乱战,柏佳骏抽射打偏。

随后辽宁队的进攻威力惊人,第66分钟,詹姆斯和杨超声连续传递,*后张野直线带球到禁区附近抽射,皮球稍稍高出,第67分钟恩里克难得自己射门,却打得太正。第67分钟詹姆斯左路拿球,他略微观察后起脚传到右侧,柏佳骏飞铲没有解围,杨超声得球后,面对邱盛炯轻巧推射,皮球钻入网窝,2比2,辽宁队扳平了比分!第72分钟申花用王飞换下范凌江。

第76分钟辽宁队险些反超比分,王亮右路传中,奥里斯头球攻门,被邱盛炯在门线上把球扑住!奥里斯懊恼的直踢门柱。此时詹姆斯已经累到倒地抽筋,申花获得短暂喘息机会。第79分钟比亚特里25米外远射打偏。第82分钟被动中的申花把握住一次机会,申花队员左路进攻,柏佳骏传,曹赟定接球突破到底线后,倒三角把球传出,张鹭弃门出击,无人看守的比亚特里禁区内直接起脚怒射,3比2,申花进球!

第87分钟王飞越位被吹后把球一脚踢开,结果吃到黄牌。第88分钟拼得很猛的曹赟定严重抽筋无法继续作战,申花用李文博将曹赟定换下。第91分钟柏佳骏防守犯规吃到黄牌,接着柏佳骏抽筋被抬出场,但辽宁队要罚角球,柏佳骏挣扎回到场内,王亮开出角球,跑到申花禁区的张鹭头球攻门打偏。接着邱盛炯拖延时间出到黄牌。比赛补时5分45秒后终于结束,*终上海申花在主场艰难的以3比2战胜辽宁宏运,拿到宝贵三分。

上海绿地申花:22-邱盛炯;7-王长庆、5-曹秉局、13-保罗、12-柏佳骏;28-曹赟定(6-李文博 90分钟)、19-郑凯木、8-范凌江(16-王飞 72分钟)、18-高迪(15-战怡麟 41分钟);31-恩里克、34-比亚特里

辽宁宏运:1-张鹭;32-丁海峰(11-郑涛 60分钟)、5-杨善平、27-王博、3-吴高俊(26-杨超声 34分钟);20-金泰延、8-张野、6-杨宇(22-王亮 52分钟)、9-肇俊哲、12-詹姆斯;10-凯文-奥里斯

标签: 山东 体育 中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