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首届草根足球赛揭幕 假日租车5:1胜怡和泰山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7月19日早7点30分,由泰安巴萨足球队联合泰安大众网共同举办的泰安市*届草根足球联赛在泰山实验中学体育场正式拉开战幕。揭幕战由假日租车队对阵怡和泰山队,*终假日租车队以5:1战胜怡和泰山队,取得比赛开门红。

本届比赛组委会主任周震为开幕式致词,并重申比赛“开心周末,快乐足球”的主题,*后宣布:泰安*届草根足球联赛开幕!

泰安市*届草根足球联赛**轮共六场比赛,分19、20日两个比赛日。揭幕战由假日租车队对阵怡和泰山队。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开始了激烈角逐,*先由假日租车队开球,比赛刚刚进行到第8分钟,假日租车队边路传中,怡和泰山队9号后卫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对他出示红牌并判罚点球,假日租车队9号队长主罚点球命中,比分变为1:0,场上局势变得对怡和泰山极为不利。第10分钟假日租车队9号前锋门前*点垫射再进一球,比分变为2:0。第12分钟,怡和泰山队前场通过漂亮的传切配合由35号推射入网,比分变为2:1。第20分钟假日租车7号摆脱后卫后一脚漂亮的挑射再入一球,比分变为3:1。上半场结束,假日租车队3:1****。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均作出战术调整。第3分钟,假日租车队反越位成功22号队员晃过门将,将球打进空门,太冷静了,比分变为4:1,3球落后的怡和泰山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尽管再次做出人员调整也难有回天之术了。第11分钟假日租车7号再攻入一球,*终,假日租车队以5:1战胜9人应战的怡和泰山队,取得了本届比赛的开门红。

记者了解到,泰安市*届草根足球联赛聚集了泰安蓝星家具、杉缘电力、怡和泰山等共12支球队,共66场比赛。本届比赛秉承“开心周末,快乐足球”的主题,比赛时间均为周末时间,自2014年7月19日开赛至9月28日,共将持续两个多月时间。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