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从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飞往阿尔及尔的客机坠毁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24日宣布,该公司一架从布基纳法索*都瓦加杜古飞往阿尔及尔的航班在起飞50分钟后失联。

据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一位管理人员证实,该公司24日失联的一架客机已坠毁。但他未说明坠机地点及坠机原因。

据阿尔及利亚官方媒体报道,这架编号为AH5017的航班在起飞后不久与地面控制台失去联系。当地媒体援引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一位主管的话说,机上载有119人。

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已经开展紧急行动应对航班失联。该公司已在瓦加杜古和阿尔及尔设立办事小组协调相关事宜。

***记者与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馆已取得联系,得知大使馆目前已派人员前往相关机构,以确认机上是否有中国公民。

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总部位于阿尔及尔,是该国*大的航空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