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24日晚局部降雨或超100毫米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24日下午3点30分,淄博市气象台向全市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24日夜间至25日,淄博将出现一次明显降水过程,雨量可达40~60毫米,局部超过100毫米。

24日一早,中心城区乌云密布。上午9点左右,淄博市多个城区出现降雨,并不时伴有大风,天气也变得凉爽起来。下午3点30分,淄博市气象台向全市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

根据淄博市气象台的*新预报,受10号台风“麦徳姆”**云系影响,预计今晚(24日)到25日,全市将出现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雨量40~60毫米局部超过100毫米,强降水主要集中在25日。

淄博市气象台天气预报员介绍说,台风登陆福建后,预计“麦德姆”向西北方向移动,25日台风中心穿过山东东部地区,淄博市可能会于24日夜间开始到25日受到台风**云系影响,出现明显的降水和大风天气过程。因此,特别提醒广大市民,要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新气象信息,提前做好防风、防雨等措施。

根据淄博市气象台发布的*新预报,未来三天,淄博具体天气预报如下。25日(周五),白天天气大雨,夜间转为小雨,气温21℃~25℃。26日(周六),天气多云,气温21℃~30℃。27日(周日),天气晴,气温24℃~35℃。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