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肥城市仪阳镇“四个强化”开拓人口计生宣教新局面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肥城市仪阳镇计生办不断强化宣教工作的先导意识、*位意识,注重**创新,为人口计生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强化扩大宣教覆盖面。在镇、村主要街道旁,安装500多个宣传牌,49幅大型喷绘宣传画,100余条墙体固定宣传标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国策宣传长廊,是群众能随时随地的接受宣传教育。

强化提高政策透明度。在各村建立了“全面、真实、经常”的计划生育村务公开栏,既依法**了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提高了政策的透明度,又夯实了基层计生工作。

强化倡导新型婚育文化。把人口计生宣传与各种文化活动相结合,选调有文艺特长的计生专干组成人口文化宣教队,利用各种节日进村巡回演出,定期举办“阳光女孩”演讲比赛,大力弘扬婚育文化新风尚。

强化实行流动人口“同宣传同服务”。围绕“同一片蓝**,一样温暖的家”主题,在流动人口居住的企业、社区,依托流动人口协会组织,积极开展人口文化宣教活动,增进他们的认同感,荣誉感,促进新型计生宣教全覆盖。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