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肥城市汶阳镇扎实开展违法生育综合治理活动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为维护正常的生育秩序,稳定生育水平,切实维护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律法规的严肃性,做好社会抚养费的征收工作,提高公民依法生育的自觉性,汶阳镇扎实开展违法生育综合*理活动。

一、借助信息核查,逐村逐户清理错漏瞒报,与镇派出所、卫生字、教育联合对落户,防疫名单、幼儿园入托的信息各村进行比对,逐人落实,镇计生办做好备案,对疑似违反计生政策案例及时上门入户调查核实。

二、加大社会抚养费征收力度,对以前拖欠抚养费的镇里进行分解,落实包包责任人并限期上交,定时召开调度会。

三、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大力宣传有关禁止非法进行胎儿性别鉴定的法律法规,打击两非,开展“关爱女孩”宣传等,教育广大群众自觉执行计划生育政策,加大执法力度,**消除违法生育户等待观望、侥幸钻空的思想。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