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完成36个村水源改造 应对气候干旱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面对潍坊的四季连旱,并处于干旱的重灾区,安丘市正加强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据记者了解,目前,安丘市共有规模化集中供水工程9处,单村供水工程230处,农村饮水基本达到整建制全覆盖。但是由于持续干旱,农村饮水安全工作面临工程建成后的**次严峻考验,安丘市采取打井找水的办法逐个村庄进行勘测打井,**饮水安全。

据安丘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安丘市**投资450万元,承担投资量的60%,镇村筹措40%。水利局组织4个工作组,分赴这些饮水困难的村,采取村村到形式,逐村找出解决方案;潍坊市水利局帮助紧急抽调潍坊市水利局及青州、临朐的找水**3人,加上安丘市找水**1人,组成找水**组,从7月10日开始,帮助饮水困难的村找水,水利局组织安丘市抗旱服务队及社会上一部分打井队,集中行动,统一指挥,**饮水*困难的村庄**时间找到井,**时间打出水。

截止到目前,安丘市共测井定位100多处,打岩芯井50眼,动用打井设备20多台,已完成36个村的水源改造,争取再用3天时间完成打井工程,用*短的时间进行配套,解决群众因干旱造成的吃水困难。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