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麦德姆"25日午间进入山东 潍坊东部降大暴雨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第10号台风“麦德姆”23日在福建登陆后,一路北上,截止到25日上午8时,台风中心已经位于江苏淮安一带,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台风“麦德姆”将于25日午间从江苏进入山东,台风中心位于日照和青岛交界一带,向东北方向移动,台风中心不会进入潍坊,但受其**影响,中东部地区降雨较大,东部有大暴雨,26日起降雨结束,风力逐渐减弱。

24日夜间开始,受台风**影响,潍坊普降中到大雨,截止到25日上午8时,潍坊全市平均降雨量达到63.4mm,其中高密、寿光降雨较大,平均降雨量均超过100mm,高密的大栏监测站的降雨量达到224mm,是全市*大雨量地区。

潍坊气象台于24日下午发布台风蓝色预警,预计24日下午至25日夜间,全市有暴雨,局部大暴雨,过程雨量在50~90毫米,局部地区可达100毫米以上,主要强降雨时段在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今天夜间至25日夜间风力加大,内陆地区6~7级阵风8级,海上8~9级阵风11级。26日,降雨结束,风力逐渐减弱。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