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殡仪馆暂无搬迁计划 将广泛征求意见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7月2日下午,青岛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市双拥办主任张国胜做客民生在线,围绕“**和改善民生,加强社会管理”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网民在线有效发帖149个,市民政局现场答复74个,网谈结束后,市民政局对于网谈现场没有回答完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答复。据悉,市殡仪馆暂无搬迁计划,将广泛征求意见。

问题: 请问大山*葬厂什么时间搬迁?我们居住在周边的居民十分期盼*葬厂尽快搬走。

嘉宾答复: 网民您好,市殡仪馆始建于上世纪60年代,是我市重要的民生基础服务设施。其建设或搬迁关系到城市公共服务设施的总体布局,涉及到方方面面和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要综合考虑交通、地段等因素,涉及到多个部门,需要多轮筛选,反复论证,届时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