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门萨女神周六回家签售 靓照首曝光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被称作“门萨女神”、“**型学霸”的青岛女孩张安琪刚从复旦荣誉毕业,这个已获哈佛大学全额奖学金、即将赴美攻读博士的漂亮女孩也完成了大学期间*后一件大事——在母校出版社复旦大学出版社出版了《通往哈佛的家庭教育**——门萨女孩张安琪成长之路》一书,和母亲王飞共同书写她的家庭教育经历。周六上午9时30分,母女俩将现身书城,举办新书*发式暨签售会。

刚满21岁的张安琪是5篇SCI论文的**作者,新东方*年轻托福教师,****智商俱乐部门萨俱乐部会员,数次担任门萨入会测试主考官,被称为 “门萨女神”。安琪妈妈志在“有心**”地“培养完整的人”。本书还原出一段真实的亲子互动成长历程,值得新手父母学习借鉴,同时也是父母为子女树立榜样、进行良性家庭教育的好“武器”。

此次在新书*发式选址青岛,不仅因为安琪浓厚的家乡情结,更是感恩母校青岛二中对于安琪成长中的帮助。届时,除母女联袂开讲之外,安琪母校青岛二中校长孙先亮也会作为嘉宾应邀出席。(本网记者)

相关介绍>>

【张安琪】大眼睛,摩羯座,O型血。刚满21岁的她是5篇SCI论文的**作者,新东方*年轻托福教师,****智商俱乐部门萨俱乐部会员,数次担任门萨入会测试主考官。被称为“门萨女神”、“**型学霸”,“刷新了学霸和女神的新高度”。刚从复旦大学材料学系本科毕业,获得全额奖学金,即将赴哈佛大学攻读化学与化学生物学系博士,立志为科学事业奋斗终身。

【门萨俱乐部】

门萨俱乐部,做智力测试的**组织,1946年在英国建立。世界**智商俱乐部,以智商为唯一入会标准。60多年的发展使门萨成为世界上*好的、*大的、*为成功的智商俱乐部;拥有10万多名会员,遍及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门萨测试试卷一般有30题,答对23题,换算成智商是148,这也是可以加入门萨俱乐部的标准。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