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男为什么殴打的哥?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前天晚上,朝阳区酒仙桥商场公交车站旁,一名出租车司机莫名遭到一名法拉利车主暴打,一围观者劝架时也被打。经医院鉴定,两人均为多处受挫伤。豪车男为什么殴打的哥?昨天,朝阳警方表示,目前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打得太惨了。”目击者王先生介绍,前晚深夜11点30分左右,在朝阳区酒仙桥商场公交车站旁,一名法拉利车主突然把一辆出租车拦住,当街暴打司机。一男子好心劝架,也遭到一顿暴打。王先生称,整个打人过程持续约5分钟,他的手机记录了大部分过程。

视频显示,一辆出租车停在马路边,一名穿黑色衣服男子先是抓住出租车司机前胸扇耳光,后又拳打脚踢另外一个人,嘴里不停骂着脏话,被打两人均蹲在地上不敢还手。之后,打人者被警察带走,伤者被999急救车拉走。

豪车男为什么殴打的哥?疑因喝酒。

陈师傅回忆,前晚11点多,他经过事发地时,突然有一名男子拦车,并用手拍打其车前盖,嘴里嚷着“撞我了”。当时,和男子站一起的人告诉陈师傅,“他喝酒了,下车和他解释一下就行了”。“没想到我刚打开车门迈出一只脚,他就开始打我。”陈师傅说,他的车根本未和男子有接触。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