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块头女模专靠与仰慕她的男人合影赚钱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1日报道,美国拉斯维加斯38岁女模阿曼达·索尔(Amanda Soule)身形超级庞大,专靠与仰慕她的男人合影**。

索尔又被成为女战士阿曼达(Amazon Amanda),身高190厘米,体重127公斤,拥有63英寸臀部和44DD胸围。索尔的身材体型足以将任何男人“降伏”,但实际上她是一位模特。

索尔的工作是和一切对她感兴趣、喜欢身材高大女人的男人合影,从而取得报酬。她甚至曾经**一位身患绝症的客户愿意被其压死的请求。

由于身材高大无法成为主流模特,索尔只能进军亚文化圈,以便充分利用自身的身体优势。就像古希腊女战士亚马逊一样,索尔总会让人印象深刻。她的Twitter账户上有6000多名“粉丝”,她描述自己为“女战士亚马逊的身高、性感的胖女人、自然女神”。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