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艘远洋渔船满载而归 载回2700吨鱿鱼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24日上午,“鲁黄远渔105”等3艘捕捞渔船在青岛前海港湾停岸,中泰远洋渔船派出的3艘渔船满载而归。三艘渔船共运回阿根廷鱿鱼2700余吨,预计经济产值2000多万元。

近日,青岛中泰远洋渔业有限公司“鲁黄远渔105”、“鲁黄远渔107”、“鲁黄远渔108”三艘渔船捕捞的阿根廷鱿鱼顺利回运,这批渔船是我市**《关于加快远洋渔业发展的意见》以来建成的*批远洋渔船。

此次回运,三艘渔船共运回阿根廷鱿鱼2700余吨,预计经济产值2000多万元。这批远洋渔船是专业远洋大型秋刀鱼和鱿鱼兼捕船,作业渔场为西南大西洋,渔船具有**同类渔船的先进水平,抗风和稳定性等符合**远洋航区要求。船舶主要性能优良、零部件精密耐磨、设备****、耗油率低。船舶配有冻结和冷藏设备系统,冻结设备功率大,并配有先进的助渔、助航仪器设备和海洋环保装置。今年以来,该公司共有四艘渔船在西南大洋西海域进行阿根廷鱿鱼的捕捞,共捕获阿根廷鱿鱼约8500吨,累计回运4500多吨。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