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环南路900米段29日晚封闭 12月30日恢复通行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按照市委、市**部署要求,二环南路西段工程计划2014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初步定于2015年7月竣工通车。作为重要交通枢纽的**山立交桥,其下部结构施工现已进入尾声,上部结构施工也全面展开。记者今天从项目部采访获悉,为给立交桥浇筑施工让路,经市交警支队同意,确定于7月29日(下周二)夜间开始对现状二环南路(十六里河路至舜耕路)进行封闭施工,该段长900米,封闭将持续至12月30日。

两处路口南北向保持正常通行

为*大限度降低对社会通行车辆的影响,根据施工总体计划安排,分5个阶段实施。值得一提的是,封闭施工期间,十六里河、舜耕路两处路口南北向仍保持正常通行。

施工内容将舜耕路口至十六里河路口北侧由东向西道路封闭,南侧正常通行。将二环南路舜耕路路口至十六里河路口段南北两侧进行全封闭施工。主线箱梁施工完成后,将南侧主线箱梁下快车道放开,社会车辆由南侧快车道进行双向通行,北侧快车道进行封闭,展开北侧快车道下管线及道路结构层施工。北侧道路结构层施工完成后,将车辆交通改至北侧,施工南侧快车道下管线及道路结构层施工。南北两侧道路结构层施工完成后,南北两侧车辆放开通行。

封闭时间2014年7月29日至12月30日

2014年8月15日至12月30日

两条公交线路将调整

施工期间,交通组织将采取全封闭施工的组织方案,封闭施工区域内只允许驻地车辆进行通行,一旦具备条件立即放开交通。

届时,过境交通,利用绕城高速及**省道、国道的分流解决过境交通;对外交通,利用区域内的其他道路分流区域内和沿线单位的对外交通,并引入**的道路网系统;公交线路,K52路和121路公交线路进行调整,公交公司将发布调整方案。同时,还将有协勤人员,并设交通诱导标志,**道路顺畅通行。

项目部特别提醒,**山路、舜耕路南北方向行驶车辆,可在七里山路、土屋路、玉函小区南路、万寿路、领秀城9号路选择合适地点进行绕行;东西方向行驶车辆,可绕行七里山路、土屋路、玉函小区南路、万寿路、领秀城9号路;行人非机动车,利用领秀城9号路、6号路**正常出行;驻地车辆交通,利用施工区域两侧非机动车便道;过往大型货车,需向南绕行南绕城高速或向西绕行西绕城高速。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