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城区纪委:强化自身建设预防“灯下黑”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莱芜日报报道,今年以来,莱城区纪委监察局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用铁的纪律打造过硬队伍,从组织创新和制度建设上加强和完善内部监督机制,加大自我监督力度,有效预防了“灯下黑”。

带头转变作风,区纪委制定**了《进一步精简文件和简报的实施意见》、《严禁用公款违规消费的通知》等文件,委局**班子和成员带头查摆“**”问题,在全区纪检系统开展了牢记宗旨、秉公执纪公开**活动。今年委局召开的全区性会议同比下降40%,发文数量同比减少26%。

扎实开展下访、走访、问访、遍访“四访”活动,深入基层了解群众诉求、愿望、呼声,为基层解决实际问题380多件。

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日常管理,强化业务培训,实行**跟班锻炼,进一步提升了机关运行的规范化水平。严明工作纪律,与各室、各派驻组签订了《依纪依法安全办案责任书》,坚决贯彻“四个不准”,严查跑风漏气、以案谋私等行为,切实维护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纯洁性。

标签: 山东 财经 莱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