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狗咬伤找不到车 收费站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据鲁中晨刊报道,7月21日一大早,张师傅与家人将一面印有“雷锋精神 服务人民”的锦旗送到了杨庄收费站。这事还得从7月19日下午说起。

7月19日下午3时许,张师傅正在离莱泰高速杨庄收费站不远的一个工地打工,就在他抬水泥的时候,路边突然蹿出一条狗,一口咬到了他的小腿。张师傅在工友的帮助下将狗赶出了工地,但是腿部被撕咬的伤口比较大,鲜血直流。随后,张师傅在工友的陪伴下到路边拦截车辆寻求帮助,但半小时过去了,仍然没有找到车。

就在这时,张师傅的工友突然想到了可以寻求500米外的杨庄收费站帮忙,恰巧副站长孙波正在值班,听到张师傅情况紧急,他二话没说,开着车接上张师傅就往杨庄卫生院赶去。

由于张师傅伤口破裂、出血较多,不能单纯注射狂犬疫苗,必须尽快注射抗狂犬病血清,而杨庄卫生院没有这个医疗条件。在医生给张师傅进行简单消毒和包扎后,孙波又开车送张师傅赶到了市疾控中心,及时注射了血清。

标签: 山东 财经 莱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