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台办副主任曹晓武到淄博检查指导工作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7月24日,山东省**副主任曹晓武、投诉协调处处长孔民等一行4人到淄博检查指导工作,听取了市**主任王秀辉关于全市对台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现场检查了办公秩序和保密设施,查阅了档案资料,并与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曹晓武对淄博市对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近两年淄博市对台工作很有起色,工作推进力度很大,仅今年上半年就开展了16项大的对台活动,抓住了淄博市的对台工作**,赢得了党委**的关注,赢得了相关部门的支持,也赢得了台胞台商的赞誉。

下一步,要注重确立**工作理念,注重打造淄博对台工作品牌,注重建立与相关市直部门联系沟通机制,形成横向工作系统,注重增强工作的规划性和计划性,更好地为广大台胞台商服务。要大力推动高层赴台交流,大力推动企业家赴台培训与对接,大力推动陶瓷、文创、农产品等特色产业合作,进一步密切淄台往来,不断提升合作质量和水平。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