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文姜庙会明天开幕 18支民间队伍参加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7月26日,博山区文姜庙会将如期举行。记者了解到,博山区文姜庙会自2002年开始举办,本届庙会自7月26日开始到29日,在博山区颜文姜祠举办,参加颜文姜省亲民俗活动的民间队伍共计18支,预计将有1.5万人参加。

7月21日,博山区2014年文姜庙会协调会召开,主要任务是部署文姜庙会的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周茂松,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同军,区**副区长王冲,各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周茂松在讲话中指出,文姜庙会是在博山民间广为流传的传统民俗活动,它的产生、存在和演变都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举办文姜庙会,目的是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颜文姜文化内涵。因此,为**文姜庙会的顺利进行,要对各项工作进行责任分工、任务明确。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一把手要亲自抓、总负责,及时调度工作进展情况,对出现的问题和矛盾,要及时研究解决;文姜庙会涉及面广,各部门、各单位要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增强大局意识、配合意识和服务意识,按照区里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各司其职、通力协作,**每一个环节不出差错;要严格落实责任制,按照职责分工,明确责任人,“一把手”负总责,明确工作时限和要求,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对因工作失职,措施不利而导致工作出现失误的,要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今年的文姜庙会一定会安全、顺利进行。

本届庙会自7月26日开始到29日,在博山区颜文姜祠举办,参加颜文姜省亲民俗活动的民间队伍共计18支,预计将有1.5万人参加。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