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名老人组成"爱心之家" 万元现金资助贫困大学生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7月22日上午,3位爱心老人来到张店区民政局,他们代表一个名叫“人宇科学爱心之家”的老年人爱心组织,向生活困难的大学生捐赠了1万元现金。

作为该组织代表之一的李阿姨说:“我们想发挥余热,捐款资助困难大学生。*虽然不多,但代表我们的一份心意。”

原来,这3位老人来自淄博市一个名叫“人宇科学爱心之家”的老年人爱心组织,该组织现有会员17人,年龄从50多岁到86岁。平时,这群老年人主要是到敬老院或是孤寡老人家里,帮助打扫卫生、做饭、聊天。

2013年,该爱心组织曾捐赠过1万元,今年该组织又捐款1万元资助10名贫困大学生。

张店区民政局救灾救济科科长谭彬表示:“对于这笔捐款,我们将根据捐款人的意愿,存入慈善总会大学生救助专户。今年刚刚考入大学的生活困难大学生可以拿着身份证、户口簿及申请书到所在镇办申请。申请资料汇总核实后,区慈善总会将选取10名困难大学生,每人发放1000元。”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