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糊涂男借高利贷后还不起 被非法拘禁47天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临沂青年王某借高利贷做生意,因生意不景气,无法按照约定时间偿还,不到三个月的时间,贷款由当初的2.1万涨到近10万元,为逼迫王某还债,债主安某等人将王某带到宾馆逼债,非法拘禁47天。

据悉,今年25岁的王某从事药材收购生意,今年4月份,王某由于资金周转不开,便想到了民间借贷,在朋友孙某的介绍下认识了放高利贷的安某,经过协商安某借给王某资金3.1万元,约定1万块*每天利息是100元,由于是先付利息,王某*后拿到手的只有2.1万元,给安某打的欠条仍然是3.1万元,约定还款日期是5月30日。因为生意不景气,王某先后分三次还给安某2.4万,到了约定日期与欠条上的数额还相差7000元*。

安某多次打电话给王某讨要欠款,并说:原先还的那些都是利息,让王某再还他本金,要不然就要抓王某的老婆孩子。6月1日中午,王某从外地刚回到临沭,就被安某逼着还*,王某害怕安某去家里闹,被迫给安某又写了一张3.4万元的欠条。6月5日,安某再次打电话向王某催*,声称要是不还*就到王某的朋友孙某家里去闹。王某只好再次回到临沭,刚一回来就被安某、景某等人“安顿”到临沭县城一家宾馆里,一直让人对王某严加看管。安某等人多次对王某进行殴打,期间,先后换了三家宾馆,并让王某给朋友打电话借*还贷。在宾馆住了40多天后,安某再次给王某算了一个经济账,住宿费加上吃饭开销和王某欠款本息总额已经到了8万多元,安某逼着王某打了7.5万元的欠条,算上原先还的2.4万元,不到三个月的时间,本息已经涨到10万多元,接近借款的5倍。由于怕安某对家人不利,王某不敢逃走,也不敢声张。直到7月21日,王某趁看管的人上厕所的间隙,才偷偷打电话报了警。

经查,安某、景某对非法限制王某人身自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安某等人**非法拘禁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