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公交车撞上私家车 公交司机遭暴打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上周日,淄博张店一辆公交车和**车相撞,这一撞不得了,把**车主的*也给撞起来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20号中午11点半左右,公交司机郑岳驾驶58路公交车沿柳泉路由北向南行驶,快到华瑞园站点时,前面一辆沃尔沃轿车开始向右拐弯。因为两车距离相隔太近,郑岳一时躲闪不及撞了上去。

这一撞,沃尔沃轿车后挡风玻璃全碎了,万幸的是车上的人都没受伤,本来这起追尾事故双方好好协商也就解决了,可没想到,轿车司机下车后直接冲向了小郑。

“先踹了我一脚,又一拳把我打倒了。”司机小郑回忆说。可是这还没完,监控显示,郑岳和轿车司机两人打着电话的功夫,又厮打到了一起。扭打之激烈以致旁边的市民根本劝不下来。郑岳当场被打得鼻子出血,现在还在医院住院观察。

目前交警正在对这起事故进行处理和调查。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